True Hive -1.jpg

尺寸 : 260x225x2.5mm 耐磨層 : 0.55mm

True Hive -2.jpg

 True Hive 歐風時尚六角磚
*照片顏色會有些許誤差,顏色請以實品為主 。
Green-Flor 的True Hive 歐風時尚六角磚系列,可為您的地板增添更多設計感!
六角形是大自然中獨特的藝術創造,自古便常常被應用在建築材料中,歐洲室內空間使用六角形的歷史更是源遠流長,典雅的古堡、莊嚴的教堂隨處可瞥見其身影, Green-Flor將歐洲獨到的時尚風格帶入我們的True Hive 系列中!優雅的六角型地磚最適合使用於局部點綴,無論是商空的入口處、居家的玄關、或飯店的接待區,六角磚的幾何變化都能讓進入空間的使用者一眼就感受出室內設計師對於空間設計的別出心裁及用心。水泥風、大理石、古典碎花三款風格碰撞出六色變化,加上可搭配Green-Flor其他系列的木紋及石紋地板將能創造出無限多元的拼花, True Hive 等著充滿藝術氣息的您來應用,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地板拼花,提升您的室內空間價值!



請看下方更多實際案例

MORE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