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毯.jpg繽紛毯
卷材類.無縫施工


尺寸 : 25mx2mx3.0mm 耐磨層 : 0.25mm

繽紛毯-1.jpg
提供您的寶貝最高品質的保護
Exclusive 300 Play 繽紛毯系列是由世界第一地板品牌Tarkett專為兒童所設計,歐洲生產製造,無毒、耐磨、抗菌、防汙、易於清潔、收納方便的特性,提供所有家長一個更放心更方便的育兒環境,給您的寶貝最高品質的保護,陪伴孩子從幼童到青少年,度過一個快樂、安全、健康的童年!
紅粉餅乾 Pink Cookie
如糖霜般活潑可愛的紅粉圖案,搭破可刺激兒童觸覺的獨特立體壓紋設計,絕對可以讓您的心肝寶貝愛不釋手。
迷你小鎮 Mini Town
可愛的城鎮圖案與立體壓紋,讓地板搖身一變成為一張遊戲地圖,讓您的寶貝在迷你小鎮中遨遊。
號誌遊戲Fun Traffic Sign
各式交通號誌的趣味圖案,與仿木拼花立體壓紋,在遊戲地墊中絕無僅有。童趣中帶些復古的設計,百搭各式風格的空間。
繽紛塗鴉 Color Crayon
有趣的多彩蠟筆紋路,可提升空間色彩,讓空間更生動活潑,更可提供您的寶貝最大限度的視覺刺激。


Exclusive 300 Play 繽紛毯系系列 *照片顏色會有些許誤差,顏色請以實品為主 。

 

請看下方更多實際案例

MORE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