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Character

Pure Character-1.jpg

尺寸 :914.4 x 457.2x3mm 耐磨層 : 0.55mm
尺寸 :1219.2 x 228.6x3mm 耐磨層 : 0.55mm

Pure Character-2.jpg

 Pure Character 歐洲頂級 PP綠建材地板
*期貨款 最低訂購量30坪起 

*照片顏色會有些許誤差,顏色請以實品為主 。
Pure Character是Green-Flor歐洲頂級地板所推出最新的綠建材地板。本系列擁有最高規格的歐規認證,亦取得台灣綠建材標章 (綠建材證號:GBM0102748) 。全系列皆為頂級PP材質 (Polypropylene ),PP安全、環保、無毒的特性,亦被廣泛的應用在器皿、食品容器上,頂級的材質搭配上0.55mm的高耐磨層,是一款兼具環保與耐用性的高規綠建材地板。
全系列皆為專版花色,搭配逼真的表面壓紋,仿真的木紋質地及精緻石紋,最符合歐美現代裝修風格的地材選擇,8款獨家橡木紋,以及4款仿真大理石紋,讓您在選擇綠建材地板時更具備設計彈性,可依空間風格搭配應用。 大型工程專案、綠建材專案首選推薦!



請看下方更多實際案例

MORE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