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松窗簾傢飾布

營業項目為傢飾布、窗簾布、沙發布。傳統與創新並進的公司,我們有最傳統的人本道德良知,也有最創新的研究與開發。每年投下鉅資研發,產品的種類齊全。有流行的先染布、手感柔軟的麂皮布、超細纖維沙發布、織工細緻的提花布、進口無縫窗紗及每年推出德國、英國、義大利進口流行轉印紙印花布,提供具設計時尚的品味。

米松更基於品牌的良知與道德,經過多年改革不斷測試研發出不會危害人體的三層布,其獨特的織法,除了具防焰功能外,更可遮光、隔熱、抗紫外線,減少電力的耗損,且產品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歐盟紡織環保認證),產品的製造過程不污染空氣水源,廢料也不會污染環境,使用環保染料,人類近距離接觸也不會釋放有害物質,經洗滌與日照後仍具備良好品質。

未來米松仍會繼續創新求變,推出各種傢飾布,滿足消費者需求,對於產品品質要求及使用安全亦不鬆懈,繼續對人類健康及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